关于版权

关于版权的再次说明:

本网站系公益性博客,本站力求不左不右,尽可能多维度呈现当代中国,本站致力于中国公民社会之崛起,促进公民独立思考能力之养成。
此博客非商业网站,本博客无任何商业利益,如有广告出现,都源自原转载页面。

所有文章,都系转载,欢迎网友转载,鼓励转载,请求转载,尤其是墙内转载。
本站“每日段子荟萃”栏目都源于“奇闻录”网站,在此特地对作者表示感谢。
版权都归原作者或译者所有,本站尽量标出原始出处,网友在转载时可以将网址导向本站,但切记请不要将作者标示为“新独立观察”,请尽量标示出原作者或译者的名字,谢谢。

细节的力量:翻墙软件及时更新大全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最后的纪念日。。。那是你从未见过的最瑰丽的罂粟原

译言-自然科学与技术

译者 Jennifer320

这些壮丽的血红色罂粟原是于本周为那些英国士兵们念颂词时拍摄出来的,借此来缅怀那些陨落的英雄们。

这一令人称奇的一幕是被43岁的埃兰,他来自伍斯特郡的比尤德利黑石镇自然保护区,他在窗口守了足足七日,终于等来了罂粟的盛开。

Ranger先生发布了这些罂粟花的图片,他们的种子在盛开前可以在地下潜伏80多年-只为在11月11日,星期日,做出最后的纪念。

Beautiful: Mr Ranger said he is 'always amazed by nature's beauty' and appreciative of what is around him

美景:Ranger先生说他一直都很感叹于自然的魅力也一直都很欣赏周遭的美好事物。


Sweeping view: The amazing shots were taken by Alan Ranger, 43, at Blackstone Farm nature reserve in Bewdley, Worcestershire, during a one-week window when the poppies appear in full bloom

全景:这一幕是被来自伍斯特郡,比尤德利的黑是真自然保护区,现年43岁的埃兰拍摄下来的,她在床前守了足足一个星期,终于等到了罂粟花地盛开。Tribute: Mr Ranger has released the photographs of the poppies - whose seeds can lie dormant in soil for more than 80 years before germinating - in time for Remembrance Sunday this weekend


颂词:Ranger先生发布了这些罂粟花的图片,他们的种子在盛开前可以在地下潜伏80多年-只为在11月11日,星期日,做出最后的纪念。


Sea of colour: This spectacular display of blood-red poppy fields was photographed as a moving tribute

色彩的海洋:这幕壮丽的鲜红色罂粟原被拍摄下来作为悼念词。

Ranger先生说道:'我只能透过一扇小小的窗户来进行拍摄,因为罂粟花每年只盛开一个星期,而且花期也不会很长。'

'为了能够拍摄出最好的效果,我需要制定很多计划,并进行大量调研。'

'第一个礼拜我去了之后,他们还没有盛开--因而我不得不在那里等个三四天,并祈祷它不要下雨,因为我不确定倾盆大雨会不会压垮罂粟花。'

我于凌晨三点半到达原地,在日出前花了四个小时去采集照片,然后在日暮之前再去采集。那是最理想的采集照片的时间,因为因为太阳高度角还很低,所以会投下弱弱的光下来。它带来了色彩,相互交映之下,有着前所未有的和谐之调。


Quick shot: Mr Ranger said there was 'only a small window' to take the photos because they are in bloom for one week of the year

快景:Ranger先生说道:'我只能透过一扇小小的窗户来进行拍摄,因为罂粟花每年只盛开一个星期。

Ready to bloom: The petals of one flower will soon break through the bud

In bloom: One flower proudly stands to attention among the others

含苞待放:罂粟的花瓣挣脱出嫩芽等待着绽放,可以想象得到一朵花的盛开势必带来其他大批花朵的开放。


Early start: Mr Ranger went to the field at 3.30am and spent four hours taking pictures before sunrise

早早动身:Ranger先生凌晨三点半就动身前往原地,在日出前,绘画四个小时的时间来采集照片。


Up close: One of Alan Ranger's pictures of the poppiesPhotographer: Alan Ranger took the beautiful pictures at Blackstone Farm nature reserve


聚焦: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在原地附近拍摄下来的,它详细的展示着这些花朵。这儿全部的图像都是由埃兰采集下来的,他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等待它们的全部盛开。

一战时期的战场都会搅成一团烂泥,随之覆盖而下的就是大批的士兵们,在她们被罂粟花覆盖之前。他们就被寄予成悼念的标志。

在这片自然保护区,它们也被誉为希望的象征,因为伍斯特郡野生动物信托也鼓励自然植物和野生动物回归原地-且不使用化肥和除草剂。

Ranger还说道:"我记得在采集照片的时候。我看向相机的反面发现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景致。

我总是沉迷于自然的美景之中,也非常乐于欣赏周遭的美好事物。我享受那一刻的美好,我深深的迷恋于那片瑰丽的色彩海洋。

罂粟花也是纪念日的一个象征,因此我也希望通过发布这些照片来表示我对它的敬重之意。














Sent with Ree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